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第四篇 生气

呃~哦~妹怎么了?许俊北回神后的第一句话
我才要问你你怎么了呢?!
我没事啦,快吃,吃完后要回班上课了
我爱他轰轰烈烈~突然微微的手机响了
蓓薇看了一眼手机上显示的名字后说:哥,我先去接个电话,你吃饱后就先回去吧,我待会儿会自己回班的,决不会逃课!
蓓薇在外国上课时时常逃课,怕哥哥不让她去接电话,没办法之下只好这样说
可在她看到俊北那不信他的样子只好再做一次保证:我保证决不会落跑!
俊北在看到她的表情不像在骗他只好点头答应:好的我答应你不过你必须赶紧进班不然后果你可知道!俊北多加一个威胁
蓓薇认为先听电话比较重要而且只要早进班就不用让他的威胁得逞所以便点头答应了,然后快速地跑了
蓓薇不知不觉的跑到了学校的樱花园没看到那儿有个牌子写着:禁地,便听起了电话:喂,默啊,怎么了吗?
帮主,我查到了这件事情的主要来源是哪个帮派干的电话那头传来高默的声音,显得有些小,明显的是他不想让人听到
好,等我回去再讨论,还有什么事吗?
暂时没了,微你不要忘了吃饭哦不然到时候胃又会发疼了高默关心的问
我刚吃了,你也不要忙得忘了吃,好了就这样吧我要去上课了再见
再见嘟嘟~电话里传来了挂了的声音
蓓薇翻过头时看到了一脸怒气的铭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