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第三篇 争吵

下课的时候,蓓薇感觉到有一束目光一直盯着自己。抬起头一看,不看还好一看~
喂!你干嘛一直盯着我看啊!你不要吃饭我还要吃的!骂完后正要低下头继续吃她的寿司时又抬起头多骂了一句神经病!
本来被发现在看着蓓薇已经很尴尬了的铭韩因蓓薇的一句话生气起来了
你才神经病呢!你不看我怎么会知道我在看你!
你!算了!好女不跟恶男斗!哼!蓓薇也不甘示落的反驳他
好女?!用在你身上真是污染了这句话!不过我看是你说不过我了吧这才找借口服输!
你!呃。。。?蓓薇刚想反驳可一眼标到俊北他们时无语了
此时的俊北他们一看到原本该冷漠的铭韩和蓓薇他们吵架,嘴巴都张得大大的,估计可以塞进一个鸡蛋了吧
哥。你们怎么了?傻了呀?蓓薇的手在俊北面前摇晃了几下可他没任何反应
喂!圣,庚,北!你们在干嘛?朴铭韩看了他们还没回神干脆喊了一声喂!回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