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第二篇 学校的四大王子

妹,你长得又不是很丑为什么上学一定要带帽子啊?俊北边驾车边问
哥,我就是长得太好看所以才要戴帽子,免得被草痴包围!我才不想要!哼!薇薇解释后脸就别向外面看风景
也对!我妹长得这么好看不被包围肯定是假的!连我也一样,每天被花痴包围,很累耶!谁叫你哥长得这么帅呢! 
切!自恋!不跟你聊了,我要打给颖和惠了。看她们到学校了没?!说着便拿起了手提电话拨打给她们
555!老天爷啊!我妹既然说她哥不帅!555俊北在一旁装哭

薇薇,到了(到VG学校的门口了。VG是一所贵族学校的简称:VERYGOOD)!你怎么这么爱睡啊!俊北在一旁叫醒入睡了的蓓薇
哦~到了哦?!蓓薇模糊的说道然后便开车门走了出去
哥,怎么这么多女生围在那儿啊?靠在车门的蓓薇疑惑的问俊北
嗨,北!你到了啊?刚问完话就看到有三个帅哥走过来向俊北打招呼
是啊!韩,你的心情好像不太好啊?俊北向那男生回话后转头看向另一个男生
被父母说他从小就已有未婚妻,他当然心情不好!那个打招呼的男生向俊北解释道
圣,你就别再说了!我们也还不是一样!另一个男生开口说话了
什么啊?不过还蛮好笑的!哈哈俊北忍不住笑了
北,你就不要再笑我们三个了啦!那个叫圣的人说道
北,你旁边的人是谁啊?叫圣的终于看到在一旁被冷落的蓓薇了
哦!忘了跟你们介绍,她是我妹叫蓓薇俊北耐心的解释
蓓薇?那个心情不好的男生小声地嘀咕
天啊!韩,你终于肯开口说话了哦?!叫圣的男生说到(貌似太夸张了吧)
薇薇,我跟你介绍一下:他叫韩伟圣俊北指着那个嬉皮笑脸的男生说
他是徐维庚,他是朴铭韩俊北接着说
你好!我是韩伟圣,刚刚北已经介绍过我了!叫圣的的伸出手来
知道介绍过了,还来介绍,你是白痴吗?!蓓薇白了圣一眼后便转头向俊北说:哥,我先去找颖她们了!
蓓薇走后。伟圣明显的愣了一下后说:北,你妹好幽默哦~
哦~只要你不介意就好了! 俊北说完后便和他们走向教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