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第一篇 入校第一天

薇薇,快起床了!许俊北叫着蓓薇
不要吵啦!再让我睡一会嘛!躺在床上的蓓薇模糊的说道
不行啦!你再睡上学就要迟到啦!快起来啊!许俊北催促道
什么!上学?哦,我忘了!呵呵~许蓓薇赶紧从床上跑到洗手间
你还笑!上学也可以忘啊!许俊北朝蓓薇说
对不起嘛!别念了啦,烦死了!我又不是故意的!蓓薇刷牙边模糊说道
谁叫你昨晚玩得这么迟才回家睡觉!如果不想我念,以后就早点起床!我先下楼!你快下来啊,懒猪!许俊北说完后便走去开门然后砰的一声把门关上了
知道了啦!走了还要念!烦死了!haiz...我那可怜的门啊!蓓薇抱怨道

妈,早安!蓓薇边下楼边说然后蹦向妈妈亲了妈妈的脸颊后坐在妈妈旁边吃起早餐
嗯,早啊!许妈妈回应蓓薇
爸呢 ?蓓薇边吃煎蛋边问
你爸上班去了!还有今天你不准开车到学校!叫北儿开车带你去!许妈妈吩咐北儿同时命令蓓薇
为什么啊?!妈~我知道你对我最好了!蓓薇向许妈妈撒娇
就是因为今天是第一天所以才不让你开车去!许妈妈坚持道
好吧~不过妈妈必须答应我明天让我开车!
你怎么就这么坚持呢?叫北儿带你不就好了!许妈妈(灵巧儿)
妈啊~本人就比较喜欢一个人耶!还有还有。。。蓓薇说了一大堆话
好了好了!妈,你就让蓓薇开嘛!免得我耳朵要聋了!妈你不想你儿子变聋吧?在一旁被冷落的俊北终于开口了,语气里有些抱怨
这时蓓薇说:妈~你看哥哥啦!他说我!
巧儿摇了摇头说道你哥说的没错!你还真吵!还有为了避免你再吵我答应你刚刚的事!
谢了妈!啵~说着便往巧儿脸上亲,亲完后把头转向俊北傻笑呵呵。。。呵呵。。。
正把头往三文治里啃的俊北顿时感到有人在他头上便一抬头,一看便看到了那笑容。在别人眼里这笑容可能纯属傻笑可在俊北心里可是暴风雨来临前的预兆你。。。你要干嘛?咳咳。。。俊北说的吞吞吐吐一不小心啃住了过后又缓缓说道:我刚刚可是帮了你哦!别忘了报答我哦!
是啦没错刚刚你是帮了我,不过呢。。。呵呵蓓薇顿了一下本姑娘不喜欢这个方法所以呢。。。许俊北!去死吧!蓓薇说完便冲向俊北。幸好俊北反应快一下就跑了出去
haiz这两个孩子呀~巧儿摇了摇头又朝俊北和蓓薇的身影笑了笑